• 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Người việt nam

language

繁體中文

關於我們

總覽介紹

安固起源

創立於1976

安固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起源

創立於1976年

由草創時期的少數車種內胎,經由不斷地改善製程、良率和投入研發能量,至今產品項目已廣泛涵蓋各式車輛運輸工具,商品規格齊全亦能滿足各種不同區域或交通產業的客戶需求,安固橡膠也陸續地在配套生產、代工產品及自有品牌上,將業務拓展至全世界。

全球化佈局

隨著全球化趨勢加速發展且競爭日趨激烈,安固橡膠為因應全球化佈局策略,結合國際合作夥伴的需求並貼近消費者市場,1995年起積極於海外設立生產基地,憑藉著持續研發、客製化產品服務和專業的生產、業務與管理團隊,發展至今已是全球知名的專業內胎與襯帶製造的領導廠商。

安固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性的橡膠製造服務公司,自1976年創立以來,安固始終堅守「誠信、團隊、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處在這一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企業經營環境不時地要面臨動盪與衝擊,感謝客戶長期對安固的信賴與肯定,企業才得以持續穩定成長。

台灣有一句諺語叫做「食果子拜樹頭」,我們深知做人要飲水思源,因此隨著企業規模的日益茁壯,我們極力落實企業社會的責任。未來的日子,安固橡膠將持續懷著感恩的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在安固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下,用具體的行動回饋社會,以期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能量,進而達成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董事長 洪宗錄

董事長的話

為社會注入向上動力

經營理念

Integrity 誠信

誠信是企業經營的根本,我們以誠信對待員工、合作夥伴、客戶、供應商或外部組織,切實履行所承擔的責任及義務,堅守承諾,以誠待人。

TEAMWORK 團隊

注重人才培養,制定符合政府規定勞動環境,提供優質的工作條件,促進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營造大家庭的企業文化。

quality 品質

從生產到銷售,每一步都不容忽視,追求完美品質,對環境友善,滿足客戶需求,並採取措施持續改進。

Innovation 創新

我們致力於持續研發創新,結合產品的特性與使用者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和便捷的服務。

誠信,團隊,品質,創新

安固橡膠經營理念核心

安固橡膠自創立以來一直堅守核心價值
「誠信、團隊、品質、創新」

『誠信、團隊』這兩大理念的核心價值是『人』,我們信任和尊重每一個個人,以誠待人,處事正直,而把信仰這個價值的人集合起來,我們組成了團隊,這個團隊協助企業經營成功。

重視團隊

因此我們重視團隊且如家人;『品質、創新』的核心關鍵是產品與服務,這也是企業經營的成功關鍵,我們在品質上不妥協,尋求技術的提升,淬鍊我們的專業,且不斷追求產品與服務品質的完美。

接受挑戰

面對外在的環境不斷變化,挑戰也只會更多,但我們認為征服這些試煉的方法就是創新,並以科技為用,重視環保的議題,不僅要多元產品的創新,更要做服務的創新。這樣一個理念推己及人,提升供應商或客戶的滿意度,及得到相對應的忠誠對待,使我們企業能夠持續成長和永續經營。

卓越成長

更高更好更快更遠

我們戮力追求卓越

生產最高品質產品

總公司設立於台北,在海外設有生產基地。並積極取得全球性權威組織的認證和地區性政府或部門的各式許可證,而每位現場作業人員都受過專業的教育訓練,以確保客戶獲得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

多元的客製服務

我們專注於橡膠產品的生產,擁有領先業界的技術,且持續投入研發,積極引進最新式自動化設備,精進製程環境,開發多元的優質配方,滿足各地區的不同需求,並能彈性且迅速地做出調整供給客戶的客製需求。

國際化專業服務團隊

另在管理上,我們有國際化的專業服務團隊,單一的服務窗口,接近和了解客戶,為其創造利潤和價值,並成就我們立於產業的領導地位,且成為少數能夠在自有品牌與代工業務領域,均有優異表現的臺灣企業。我們戮力追求更高更好,鞭策自己更快更遠,而卓越就是我們的目標。

  • 1

    我們關懷每一位員工

  • 2

    促進團隊的合作與溝通,加強創新與組織學習

  • 3

    以品質與價值滿足客戶需求

  • 4

    增加企業社會公民的責任

  • 5

    對環境友善、對人員友善、對安全友善

  • 6

    突破傳統產業的限制,以新思維及新角色活躍創新的能量

  • 7

    保有良好的企業文化,以永續經營為目標

企業願景

安固的期許